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罗选民教授获评“文明之光·2019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

     

      近期,由国声智库、《经济要参》杂志社、人民数字、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时代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智库观中国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召开。大会现场,“文明之光·2019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及机构”揭晓。

      “文明之光·2019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荣誉获得者为广西大学君武学者罗选民、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罗来军、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段艳琴、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故宫藏传佛教文物研究所所长罗文华、中译出版社总编辑贾兵伟、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授窦尔翔、北京大学教授王红漫等二十余人。

      主办方表示,“文明之光·2019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及机构”荣誉获得者立足各自领域,长期以来为文化交流事业不懈努力,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学术研究和理论建设,组织“一带一路”交流活动,创新打造“一带一路”样本工程和标志性案例,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中外文明互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两门课程认定为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