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

 

受陈星宇老师邀请,我院两位优秀校友马德伦和陈桂川于27日晚坐客网络直播间,与2019级学开展讲座和交流。

马德伦为我院20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2018年毕业免试推荐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攻读英语笔译硕士。陈桂川为我院2014级翻译专业本科生,2018年考研到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 马德伦)

 

(外国语学院2014级翻译专业学生 陈桂川)

 

   马德伦和学生们分享了他在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生活期间给自己定下的三个目标:拿国家奖学金、完成双专业的学习、考研成功。并为了实现这三个目标而不断努力拼搏的心路历程,鼓励大一的同学们要一开始就定下大学期间的目标,永远保持好奇心,永远保持求知若渴的心态,为实现目标而不断的奋斗。同时他还鼓励同学生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和演讲能力。还分享了自己的学生会工作和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会,在服务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马德伦为2019级学生授课)

 

陈桂川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生活期间,积极参加互联网+竞赛、辩论比赛、自主创业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的“动”起来,保持勇敢的心态,勇于挑战,在失败中成长。并分享她的感悟“人间正道是学习”,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去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跨专业考研经验,为有跨考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陈桂川为2019级学生授课画面)

在两位优秀的校友分享完后,同学们积极的提问,向两位前辈请教了很多学习、生活方面的知识,整个过程非常的积极火热,大家均感觉今天的课程受益匪浅,如果有机会还想继续这样的活动。

 

2019级学生在会后的互动与体会)

外国语学院本着一切从学生出发,一切为了学生更好的成长,会继续为同学们创造条件,邀请优秀的前辈们回来和大家分享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罗选民教授获评“文明之光·2019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