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研究动态



介子学术讲坛 | 第五十三讲“从越共十二大到十三大的演进”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介子学术讲坛第五十三讲在广西大学君武馆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越南研究所所长,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于向东教授莅临我校,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从越共十二大到十三大的演进”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我院东南亚语系主任祁广谋教授主持。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于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知识以及工作经验,围绕“从越共十二大到十三大的演进”的主题,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近年来越南政治演变的趋势和特点,以及越共十二大以来越南为加强党的领导所采取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同时,于教授详细介绍了越共十三大的筹备与召开的有关内容,分析了当下越南的政治发展趋势,并对越共十三大确定的发展战略目标与越南未来走向做出了解读,让同学们对越南政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为于向东教授)

讲座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从如何学好越南语到疫情防控热点问题,于教授均一一耐心解答。

讲座最后,祁广谋教授为本次讲座做了精彩总结,鼓励同学们向于教授学习:坐得了学术研究的“冷板凳”,要不断打磨、提升自己,对翻译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讲座,于教授对越南当前政治发展的趋势深入独到的分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于向东教授与我院越南语专业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合影)


上一条:首届国别与区域(东盟)研究高峰论坛召开 下一条:介子学术讲坛 | 第五十一讲“翻译工作与国际问题研究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