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广西电视台到我院拍摄金雅丽老师的泰语课堂教学活动


3月18日,广西电视台拍摄组专程来到我院拍摄泰籍教师金雅丽老师在泰语201班级授课的教学场景,记录了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外院学子积极求知的学习场景。

(图1 金雅丽老师接受采访)

สวัสดีค่ะอาจารย์(老师,您好。)”上课铃声响起,泰语201班的同学们纷纷起立向老师行泰式合十礼。金雅丽老师也微笑着回礼,她接着说:“เนื้อหาที่เราจะเรียนในวันนี้คือวันเดือนปี(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内容是年月日。)”

回顾泰语日期词汇后,老师播放泰语歌曲《วันเดือนปี》,带领着同学们逐字逐句朗读歌词,演唱歌曲。老师准确的泰语发音与动人的音乐旋律结合,让同学们陶醉在泰语的优美旋律中。一时之间,教室里回荡着老师和同学们欢乐的歌声。

金雅丽老师的课堂,总是洋溢着欢乐的氛围。除了采取唱歌、看视频、听音乐等途径辅助教学,老师还常常在课堂中设置随机提问、分享趣闻等环节。这不仅增加了课程的趣味性,还提高了师生间的互动性,使学生们的参与感倍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正如金雅丽老师常说的:“在快乐中学习”,她独特的教学风格确实让课堂变得更有吸引力,让学生们更享受学习的乐趣。

(图2 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泰语歌曲)

(图3 专心致志的外院学子)

(图4 金雅丽老师正在板书)

此次拍摄记录下的是我院日常教学的一个缩影。除了金雅丽老师,还有许多同样优秀的老师们也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展现着教学的魅力,为人才培育做出卓越的贡献。

广西电视台的此次采访拍摄活动,体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展示与宣传,体现了主流媒体对我院育人环境、育人理念和教育成绩的肯定。

 


(图5 金雅丽老师正在授课)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翻译经典中的党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罗选民、关熔珍教授荣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