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志愿者正式培训上岗


20201116日,我校71名服务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志愿者集中参加由团区委组织的线上上岗仪式及岗前培训,开始正式上岗。

上岗仪式上,两会指挥中心领导莫轻思在讲话中提到: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应当勇于奉献,诚信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志愿活动中,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当代雷锋精神的旋律。

第17届“两会”志愿者宣誓上岗

我校外国语学院张永鹏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在上岗仪式上发言。张永鹏说:“能有幸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我的喜悦溢于言表,能够与来自各个高校的优秀志愿者共事,共同协助‘两会’的顺利举办,向外国来宾展示中国和南宁的精神风貌,用微笑架起中国与与会国家交流的桥梁,我不胜荣幸。我将以一流服务和饱满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接下来,全体志愿者在仪式上集体庄严宣誓,出席领导为志愿者授志愿者旗。

上岗仪式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孙晋讲话并宣布志愿者正式上岗。上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在会场继续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到东盟和两会概况、国家安全知识讲座、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规范、东盟礼仪规范、疫情防控及大型赛会救护技能知识等。



上一条:我院罗选民教授、白佳芳副教授荣获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获批立项5项2020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