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承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广西大学赛区决赛

10月9日晚,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广西大学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严辰松、Michael Phillips、Edwin Baak、刘英、邓桂东、李勇和苏文采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来自不同学院的27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主持人开场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的定题演讲题目已于今年5月在比赛官网发布,要求选手通过官网发布的命题视频,以“Challenge to All”为题进行三分钟演讲。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首先围绕主题演讲,演讲完毕后,评委根据其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需用1分钟时间回答评委的提问

 

特等奖获得者陈映池在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陈映池同学获得了决赛第一名。其演讲讲述了疫情带来的全球性教育挑战问题,并在演讲中提出动员大学生做志愿者老师,为失学儿童提供免费的教育等建议性措施。陈映池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凭借出彩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特等奖。

 

评委代表在做比赛点评

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结束之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审,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陈映池   

一等奖胡思琪  黄铖    殷超  

二等奖李轶凡  杜文清  聂晨啸  段雨蓓  

三等奖罗友渔  雷惠娇  俞敏杰  付灿 

于镇菡  任钰    王芷彤  钟文  


上一条:我院获批立项5项2020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得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西部大区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