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获得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西部大区赛一等奖

8月29日,第九届中国翻译协会全国口译大赛西部大区赛圆满落幕。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宁夏、甘肃、青海、新疆、陕西、广西和海南等十省一市的26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口译专业研究生任钰夺得西部赛区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黄洁荣获二等奖;葛绪阳荣获三等奖;孙维、宛玲莉、孙鹏、吕开明、李华丹、杜文清、韦妮获得优秀奖。

图|任钰在2020级师生交流会上分享学习心得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区赛以网络视频比赛形式举行。每位选手都有三次比赛答题机会,每场比赛的内容都不相同。赛题涵盖经济贸易(贸易战、石油价格)、外交关(中国和尼泊尔关系)和艺术文化(史前艺术)。除此之外,一些经典古文诗词的翻译也是考察点。


上一条:我院承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广西大学赛区决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导师-研究生(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