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导师-研究生(2020级)新生见面会

922日下午3时,我院举办了导师-研究生(2020级)新生见面会,主会场设在东校园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分会场设在君武楼玉林厅。院长罗选民,常务副院长关熔珍、副院长梁燕华出席本次见面会,各个专业方向的硕士生导师列席。见面会由副院长白佳芳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白佳芳副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并指明本次见面会旨在搭建导师和新生之间交流平台,为新生提供一次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图|白佳芳副院长讲话

接着,在介绍导师的环节,两个会场的各位导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讲授课程、培养硕士方向、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和期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和鼓励感兴趣的同学们就这些研究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探讨与研究。  

随后,罗选民院长进行发言。罗院长表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环境良好,他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有朝一日能够代表我校走向世界,有所成就。  

会议最后,白佳芳副院长提到,目前我院正在申请博士点,建议有志于学术研究的新生争取硕博连读。

图|罗选民院长讲话  

本次导师见面会让2020级研究生新生对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导师们潜心向学、锐意进取的学术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同学们从本次见面会中颇受启发,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得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西部大区赛一等奖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