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范海林副司长指导我院教研活动


8月2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莅临广西大学调研。期间,范海林一行视察广西大学语言中心,指导我院“混合金课设计与应用”教研活动。

本次研讨会由外语学院叶萍副院长组织,邀请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高伟老师做主旨发言。高伟老师围绕混合金课的教学设计与实践,从一流课程的申报准备、课程设计、教学实施、团队组建和课程评价等方面结合个人在申报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宝贵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同时结合我院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情况,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范海林副司长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强调金课建设的重要性和坚持“两性一度”的原则。

参与本次会议研讨活动的还有我院常务副院长关熔珍教授、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白佳芳副教授、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本次研讨会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吹响了集结号。

 

 

上一条:外院的温暖,从这一刻就感受起来! 下一条:广西日报专题报道我院高层人才引育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