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定于20244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展示英语语言技能。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广西大学在读研究生、本科生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赛学生需按上述类别报名参赛。

二、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44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进行。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样题详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http://www.chinaneccs.cn/

三、奖励办法:全国特等奖和一至三等奖根据各院校参赛选手的初赛和决赛成绩而定;特等奖为全部参赛选手的1‰,一等奖5‰,二等奖30‰,三等奖50‰。在全国组委会设置奖项的基础上,广西赛区竞赛组委会将给另外24.4%获得好成绩的同学颁发优秀奖证书。

四、报名方法:本竞赛采用线上报名模式。在修大学英语课程学生必须按所在英语班级统一报名(由大学英语任课教师指定班级负责人);其他参赛者可团体或个人报名。以下是报名流程:

1缴费。负责人或参赛者通过手机银行或银行柜台将参赛费(人民币38/人)转到对公账号,户名:广西翻译协会;账号:2102101009300095958;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共和支行。转账务必附言或备注:西大大英赛+负责人/参赛者姓名+人数,例如:西大大英赛张三8人。成功转账后保存缴费凭证,不要涂改或遮挡任何信息。)

2填表。参赛者填写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见附件)

3加入比赛Q群,提交缴费凭证及报名表。负责人或参赛者加入比赛Q群,按格式要求提交缴费凭证及报名表,等待比赛通知。比赛Q群号:649041398   

五、报名时间:2024320-31日(Q群工作时间:9:00-11:0015:00-17:00

特别说明:报名需同时完成缴费和报名表填写提交。如因个人原因临时退赛,恕不退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组织委员会

                                                               2024313

上一条: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方案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戏剧节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