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9日、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4日至15日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莫柏林主持,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锐作了领学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团结奋斗谱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关闭